為什麼?

我可以這麼雖?

照片不見

10天沒休假

我已經很累了

又要用走的去別加支援

我真的受夠去上班了

我也認為

很多事情都不公平

幹!  

說朋友來不能聊天聊太久

結果

做媽媽的

就可以跟別人聊八卦嗎?

看清楚一下

現在也是在上班耶!!

為時麼我就不能聊?

那如果是這樣

我可不可以也跟你說

你自己呢?

拾麼事情都叫我做

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