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7   (一)

多久沒出去玩呢?!  真的很累
快掛啦!!  我還要撐2個月   ..2個月很久吧!
早上一樣就去上班    喔!  真的爬不起來耶
我已經快不行啦  ..
一樣東用西用去上班   在那邊上上上
一樣該用的東西用一用    補貨的補貨
中午去吃飯   慣例去買綠查   遇到臭屁
哈!  說等等要去烤駕照    生日快樂啊^^
快下班   聽到一個惡耗   跟我說
明天又要去支援?    幹!   煩不凡啊
都是我在去    我覺得好煩   如果我學訂貨
就不一定了吧!   我很想學訂貨了
我去   阿姨在店裡都不會幫忙用一下東西
都會等我回來在用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因為店長明天要開店長會議
所以我就必須要去   我已經3個禮拜都去了耶
在這樣   一直調店   我真的不想做了
我已經快掛了    我不怕一個人了
習慣了    都馬會放我一個人   ..因為要開店長會議
阿姨呆在店裡要到6點   所以他們一直希望我可以請假
說這樣   店長可以不用去開    店長很不想開
阿姨也不想上到6點 本來我都決定說我要修
主任剛好打來  叫我明天一定要去支援!
所以啦!  這也沒辦法   我就要去摟!!
珍希望我剛好可以那個來   拖到快4點我才回家
到家   我就玩電腦   發呆   晚點洗澡
洗玩就去上課了    媽載我到土城農會我要跟呆妹一起走
到學校   就上電腦課  放學   寶貝就來接我
送我回家   一樣聊聊天   最後就回家摟!!
聽說   你考過了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