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8   (二)

今天比較早起床   比較快用好   用好就出門
先去買早餐  買玩就去上班摟!!邊走邊吃
很可憐耶!!   要自己走去永明店   好煩   ..
到那邊    剛剛好   7點   一樣慣例   交班
接下來就佔貴    今天永明的事情很多
撤文宣    又要上文宣   又要找過期的東西
剛好10點多吧!   有個男的來店裡買便當
最後他就跟我聊天  聊一聊   聊鈔久的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 +   都在說便利商店的是
原來他也在作便利商店   聊了很久  他便當都冷掉了
還微波第2次   最後他才走   我很無聊
就叫臭屁來陪我   他就幫我買便當過來
謝啦!!   就陪我上班啦!!   1點多到吧!
陪我到下班    本來要去延吉街逛    最後算了
還是趕快陪臭屁去家樂福吧!  他說阿姨叫他去
先陪我走回家    他去借機車   我到家  家裡沒人
我直接呆再加一下    他本來要載我去
但我在上廁所  叫他先去    我晚點過去
等我上玩廁所   我再去家樂福找他
就這樣我們一直逛   逛到寶貝也來了  ..
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買玩   就要走了
突然   賣相鍊的專櫃小姐講說    可以抽抽看
他就講說3百可以抽一次  剛好我們買9百
美人抽一次   我先抽  抽玩   臭屁跟寶貝再抽
因為我們3個都抽到銘謝惠顧  那小姐叫我再抽一次
我就抽   一抽   就抽到2千耶   !!  折價2千
他就一直推薦我買啥東西   我剛好想到我媽生日要到了
那張折價卷   讀用白不用 我就一直挑
可是都不知道要挑什麼    因為時間緊迫  
我就說我要先走了    先赴訂金    禮拜四
我媽生日我再來買   5點了   寶貝叫臭屁載我回家
臭屁就騎機車載我回去   寶貝就自己先回去摟!
我到家   家裡一樣沒人   我趕快洗澡
晚點就去上課   先去買便當  
結果呆妹好像打給我吧!!  跟我說他給他哥載
突然   他就說他問他哥可不可以來載我?
我本來說不要   最後呆妹就還是打給他哥
他哥就來載我去學校    到了  我跟呆妹 泡泡一起走去學笑
到學校   很無聊   就上電腦課   玩遊戲啊!
放學寶貝載我回家   祥說要跟我先拿手機
結果我照片放到MP3裡面   我照片就全珊了
錢他說拜四領錢再給我   手機他要先拿
我就把東西先給他 聊一會   晚點我很累
真的超累   我就回家睡覺了   我也太可憐了吧!!
電梯給我壞調耶?!   爆肝!! 累  ..2百個小時不是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