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5  (五)

真的好冷   很久沒像這樣這麼冷了
今天一樣上班   哈!!  小開很白吃  
送我跟阿姨很小的巧克力   阿姨今天有買飲料給我
之前都請他   今天也請我了   
嗯~~ 上班就很普通啊  沒幹麻
快下班就是掃地托弟補貨   
3點   我弄一弄   我就下班要回家了
回到家   玩一下電腦  等等洗頭洗澡
我有去家樂福一下  本來想買禮物送給寶貝
但是到那邊   沒看到我要買的
我就回家了   到家   吃飽飯   準備出門上課
等一下   公車馬上來   幸好沒人  
一上去   就有人叫我   是喚   好久不見耶!!
真的超久不見的   車上就一直跟他聊天
聊到我下公車   好啦!!  改天在約出來吧
到學校    就上課啊   我都在看小說= = 
恐怖的  很好看  很精采   很刺激
看到放學   寶貝來接我   他一直載我去換多拉A夢公仔
只是都沒現貨   好討厭  我想換公仔啦!!
氣死我啦     後來就去家樂福  去看保齡球館
超漂亮的    以後跟寶貝無聊  就可以去家樂福打了
這是我頭一次覺得讀夜間   其實也是不錯的
哈!!   平常去打肯定沒人啦   就這樣   跟寶貝說下禮拜2再去
在外面一直逛   等到11點才回家   到家   媽說球球生了耶
我就去我阿姨家看   哈!!好小之   好可愛
呆到12點我才回家  到家就睡覺摟!!   沒啦
有偷看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