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除夕的晚上11點我就出門了
出門殺去松山五分普那   
因為要拿吊飾  順便拜拜
拜完敗又剛好可以去京華城排福袋
12點很準時去拿吊飾
至少等到1點多 我跟寶貝在去京華城
結果2點到那  已經沒有辦法排隊了
已額滿    沒辦法  紙能改道去新光三月
就第一次我去的那間   到那邊我 跟寶貝室366號
所以這次比較快可以拿到   結果 我拿到的福袋
裡面東西並沒有很好  寶貝還比較好哩
我的真的都很爛喔 
去年也爛 這次也不太好
真的很.....
下次考慮可以看要不要SOGO
反正一切都還不知道
只是這次的福袋內容並沒有很好
想打出來  抱怨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