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7  (三)

今天一樣睡到11點   起來就去吃早餐
吃飽   回家吃中餐    吃飽以後 就去房間開始打掃
沒辦法  之前上班   都沒時間整理   所以今天給他來個大掃除
把很多不要的東西丟掉   我突然又想買櫃子了
想把東西塞到櫃子   這樣東西才會覺得少
要等我考完是   去找工作   我才能再買櫃子
考完是  當然先買的是電腦 可是我自己又想買機車
1點多整理到3點多     都沒看到書   也攬的看!!
弄完以後去洗頭洗澡   吃晚餐   吃飽後
就準備去上課    等公車看到珮君   就跟她一起去學校
到學校以後   一樣一直再看小說   上課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我要抱怨幾次才會甘願= = +
忍到放學   是寶貝來載我回家
後來騎到漫畫電    看到祥跟他弟再買東西   
最後就叫祥借我騎ㄅㄨㄅㄨ   之前我也載寶貝試騎一下
今天也是    哈!!  好好玩  真的   有機車好方便
呆到11點就回家摟!!  到家我再吃碗泡麵
吃飽就刷牙洗臉  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