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8   (四)

一大早6點半我就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起來我就快玩電腦   趕快打網智   9點多我就去吃早餐
吃飽就回家休息摟!!  到家   10點多開始稅
睡到12點半    起床只喝湯   喝完就去房間發呆
寶貝打給我跟我說不是要出去   最後講一講  
有點小不高興    後來我就去找他   本來少娟跟狗都要找我出去
但是我已經跟寶貝說好先跟他出去
所以就必須要再把時間排開   拜六在跟少娟出去吧!!
後來自己去找他   他也以已經出門要來找我
看到我   最後又去他加了    接下來等肉圓  跟旺旺
再寶貝家呆一會   我們就出門了    這次搭245去板橋車站
到板橋車站   看到一大群人   喔!!原來是228  好像不知道有啥大人物吧
總之我們也不管   直接搭火車到松山
到松山應該是4點多吧!!  就逛逛逛   有看到我要的毛衣
3件1千    先沒買   先去逛別的    逛了很多家都沒我喜歡得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   就去買3件一千的毛衣   我買2件   寶貝1件
買完就去吃飯   嗯~那家不錯吃     只是不能買套餐就對了
會划不來   幸好我只買餐而已   吃飽就去搭捷運   搭回海山
後來說一說用走得回家樂福  !!  到家樂福   肉圓他們要去看保齡球
我們就去看   看看看   又去家居館  我要買櫃子
有看到我想要的   響回家問媽媽   逛完他們就送我回去
到我家   我就去玩電腦   寶貝他們也回去了  我電腦弄到一半
寶貝打給我跟我說鑰匙在我這    就來拿了
旺旺載他來的   後來   我就無聊去我表姊家看狗狗
好可愛喔!!  有夠肥得啦!!  看好久才回家   
到家  我就問媽說我可不可以買櫃子   我媽沒反對耶!!
就問我說我要買多少 ?  我想我可以買了   耶耶!!!
晚一點   伯母跟唐哥有來   呆一下下就走了
11點多我就去房間睡覺了   晚上還有個叔叔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