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6  (四)

今天是稅到9.10點吧!!
起來一樣     去吃個早餐   吃飽就回家了
很煩耶!!   為拾麼    我出去半個小時
我媽就要碎碎唸呢??   吃個早餐買個報紙
也要管我幾點回家!!  我快煩死了
叫我看書   總不能一直都不讓我出去   一直館我吧!!
(怒   發發牢騷)

到家就是唸    最後我一直呆在房間
等吃中餐   吃一點點我就回房間了
一直發呆   自己都不知道幹麻??  看書
亂做一些事情   一直發呆   響睡覺
可是我媽出去了 我就爬起來用電腦
順便看手機    想買w910    哈!! 變好便宜喔
本來要買k770   現在就等5月買910吧!!
4點多就洗澡   5點出門去找寶貝
去他家    呆到去上課    去買便當   再撘公車去學校
到學校   也很不想去   有夠無聊的!!
跟班上的人不熟   而且   我覺得
以前很好的朋友  現在完全不熟!!
能說什麼   一群一群的就算了
有夠炒的!!    哀   反正我遠離她們了
自己也有外面的朋友
"不差曾經是當過朋友的"
第3節體育課   跑步   打籃球   嗯亨!!
好久沒運動了  跑起來有夠累人的啦
看來要多運動了   身體老了= =+
放學   泡泡載我   寶貝再來接我  
去我店裡一下   聊一下天     
又跑去某個地方坐著(幹麻! 見不得的人的事嗎)= = +
跟寶貝一直聊天   談心是!!
11點就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