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人生中的第一次

有很多種!!

例如女生第一次獻給男生

初吻啦!!

或是說第一次做什麼事什麼事的!!

有誰會記的這自己的人生中

第一次什麼時候發生吧?

這...

不可能吧!!

太多的第一次

怎麼去記?

除了

第一次談戀愛(刻骨銘心)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身邊有人陪伴你

第一次給了對方..

這些還有很多的種種  重要的第一次

我想大家比較會記的

有個男生跟我說過

他注重女生事不是第一次給自己

那男的早就交過很多女朋友了

我問他

那你自己又是不是第一次呢?

他說

他會在乎自己女朋友第一次事不是給他

我心想

你都想交一個女朋友事不是第一次

結果自己卻不是

感覺女生一旦做過了

再交別的男朋友

也些男生會不認同

可是男生跟別的女生做過

女生反應

男生會說

這又沒什麼   

再我認為

我覺得性重要

更重要的是

是否愛著對方就夠了!!

何必在意是不是第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