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5  (二)

今天稅過頭    睡到11點  寶貝打給我 我才起來
起來以後   我就跟寶貝說今天不要去吃
我自己就換換衣服   去買早餐 吃   吃飽以後
又跑去買報紙   報紙跑很遠去買   
買完回家     中午吃飯   吃飽   就又跟狗狗再玩
真的很可愛    玩的不亦樂乎   
就這樣   一直呆到下午我去洗澡  
洗玩   今天帶很重的書去學校
我就叫我哥哥載我去   不想撘工車
到學校    也不知道幹麻   發呆
拼命看小說   看到放學   泡泡載我
寶貝再來接我    混到11點才又回家
就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