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7  (四)

今天早上寶貝叫我起床    
吼~!!!  剛開始我起來有雙眼皮耶!!
是2之都有~  可是過一下   竟然不見了?
只剩下一隻有   (沒辦法   有雙眼皮   我很高興   所以我都會打出來)
起床    趕快用一用 我就出門去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    寶貝就送我回家
到我家   照樣看書    跟狗狗玩
寶貝跟祥快2點有來我家
來我家玩狗狗   ..  嘻^^  狗狗很可愛吼?
可是牠們都要睡覺了   所以沒有玩太久
就這樣   晚一點   寶貝他們先走了
我就去看書    看看看    去洗澡洗頭
今天很熱    上課的時候   我只穿短襯衫..
哈~!  身材不錯吼= = +   沒啦!!
很早就到學校了   道學校    我就看書
晚一點   考完段考   跟呆妹一起回家
等275   等到8點半才來
我就記的    8點多還會有一班的  ..
搭回去   到家   晚一點就玩電腦~
有跟寶貝見面   叫他陪我出去一下  .
接下來   到11點吧!! 就回家啦 
到家我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