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4  (五)

今天是寶貝打給我   我才起來的   
起床   我就出門   在我們家這邊吃 
我去看   結果沒開   就在全家等寶貝
等等等    寶貝來了   跟他說去家樂福旁邊吃
他就載我去    吃吃吃  吃飽以後   就送我回家
到我家以後  媽媽叫我作家事
我就玩一下電腦   吃個面   我就去洗晚
曬衣服   折衣服   弄到2點   我就跟呆妹出去了
叫寶貝再我去海山捷運站 
到那邊    去OK裡面   看到呆妹
就跟他一起搭捷運    先往西門逛摟!!
再那邊   我都買人家的禮物    買玩
5點吧!!   我們就出發到台電大樓
哈哈!!  不知道怎麼到師大夜市   走走
看到我要去看那家的皮膚科醫院  
果然今天沒開    在直直走
很快就到   師大夜事了    搭捷運   下3號出口
走很快就到了   再裡面  逛逛逛 
一直找我媽要吃的鹹水雞   可是一直找不到
人又多   好討厭   一直走   腳都酸了
可是我想買到    結果7點我們去吃飯
吃我邊打電話問問看誰可以幫我找
最後問到表哥可以幫我找   他上網看
可是有看到那家    但是沒寫地址
他就說要幫我問他朋友  他朋友很熟師大夜市
幫我問以後   也沒問岀個到底再哪?
這樣我怎麼找啦!!  他叫我問人  
可是我不敢問  呆妹要幫我問   我說
乾脆你朋友電話給我   我自己打   他一直校
最後他說再幫我問一次   過沒多久
他打來了   說這次沒接電話    只說  旁邊有鑰匙行
一掛完電話   我就發現   我現在身邊就有鑰匙行
剛好呆妹抬頭   看到那家店   招牌   叫雞房重地
元來我打給表哥   我剛好走到那家擺的位置
也太剛好了吧!!  講完電話就找到了
吼!!  找這麼久   腳都快斷掉了    結果今天沒開
整個很傻眼= = +    看到沒開  我們就走了
8點又再跑去西門   要去買高跟鞋
我跟呆妹又跑去西門   買了一雙   
我們都買白色的   哈哈  我還殺到$360耶!!
買玩回去都10點多   快11點了    我還跑去還漫畫
有夠類的   沒機車不方便啊
今天戰立品不錯喔 !!   拜一再去一次

今天清明節   我好想回鄉下啊!! 
可是會塞車   所以不能回去!!  我想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