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好
快2個禮拜了  你陪到了我什麼?
每天上班上班 你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嗎?
難道你忘了還有一個人在你身邊嗎?
哪裡都不想去 哪裡都沒有人陪我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很受不了了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不想跟你說這些
我只想讓你自己發現我打的這些
講了 又要破壞我跟你之間剩下不多的感情
可是
我卻沒辦法 忍受現在這樣的自己
所以 我還是打在網誌上了  ..
我只怕 載過不久
我們得到的是什麼?
我很不敢想像   我們的之後會變成怎樣   ..
或許 在也回不到我們的從前了  ..
我也知道需要時間來適應自己一個人   ...


難道   ..
一個人生活真的會比2個人在一起還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