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6  (日)

一如往常   起床我就打給寶貝 等他弄好
打給我   就出門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
就送我回家摟!!  到我家   真不知道可以幹麻
發呆   呆到下午   天氣真好   約了寶貝去打羽球
阿哈哈!!  本來要爬牆去清中的
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吧!!  就走走走
看到一塊空地   都沒人耶!!  我們就去那打
真好玩   好久沒流汗啦   現在我好喜歡運動喔!
打一個小時候    最後先去寶貝家
肉元要去拿他手機   拿玩我們有去延吉街找吃的
本來不知道吃什麼   逛了很久
最後跑去吃"樂客牛排"   吃飽  就走小路
他們先送我回家    我到家就是洗澡洗身體
都有牛排味   好臭!!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了
我一到家   洗玩早   我就去床上躺著  
很快就睡著了    媽媽最近都有去幫我爸
回到家  媽幫我買臭豆腐   可是我已經躺在床上
就攬的起來了   好累!!   半夜因為很熱都一直爬起來
很難過!!  討厭這樣一直爬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