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5   (六)

今天又是我先起床   打給寶貝  叫他起床
他用好以後  我就出門約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   寶貝送我回家 
怎麼現在我一直對寶貝兇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   感覺很討厭
只希望我可以改調     到家李  我就玩電腦
下午3點自己走去延吉街逛 
看有啥東西可以吃    我沒買就自己走回來了
熱死人了    好討厭熱喔!!   
我走很慢   還那麼熱   到家   吃個東西
下午我就去睡覺    睡到8點   
起來有一隻眼經雙眼皮耶!!  高興
睡起來   我就看電視   吃飯   自己用的
最後看電視    看到12點我才去洗澡
洗玩又跑去樓上看電視   看到凌晨3點才去睡覺
好討厭太熱啦!!  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