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再看週六華視"快樂有go正"

謝震武主持的

突然看到有一個故事

但是跟我之前買手機沒關係

是到最後謝震武律師講的一段話

才跟我手機有關

12月底

因為我要畢旅

所以去台灣辦一隻新門號跟手機

當初

有個小姐他推薦我買哪隻

但是

他沒有實體

只給我看電腦手機裡的樣子

他說他要調貨來

也說如果來了不能換手機

我那十沒聽楚

我沒專心聽  

並不知道手機來就要直接買

我就說好

再等的途中

我問我男朋友這隻手機好不好

我男朋友叫我換別支

等到那隻手機調貨來了

我想換掉

我臉已經很臭了

看也知道我不要

但是那小姐卻威脅我說

這是不能換

講很多  我也忘了講什麼

總之就威脅我不能換就對了

而且那十   

他正要割貼紙

他有停下來問我

我被他威脅到說

好啦!好啦  買就買

我很不甘院

他好像怕我換掉

最後就拿一張單子

叫我媽簽名

就意思是說

買了不能換別隻

分明就是

故意叫我媽簽名

真的很賤

可是剛剛我卻看電視

謝震武就說了類似我當初買手機的狀況

他說

沒有看到實體

其實是可以不要的

而且盒子外面貼的貼紙

那時也還沒割掉

我就不想要了

重要的事

我根本沒看到實體過

我是可以換的

但那女的卻威脅我們

不能換

謝震武就是說到重點

"實體"

如果那時有實體

也有貨

我說我要那隻

才不能不要吧!!

那家店

就再土城某個大十字路口

旁邊有廟

我真的覺得現在想到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