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遇到雖神啊!!
氣死我的毛
早上先是到奶茶 結果奶茶到出來(雖然這不是我的錯= = )
然後我今天不知是怎樣?!!
把餐給錯了  我來不及換    (這是我的錯ˊˋ)
心情頓時變的很不好
因為給錯餐我覺得很不好
還有我今天拿麵團    結果麵團沒封好
我一拿2包 2包都給我灑出來
靠背 掉在地上   整個很黏耶!!!!!!!
我還要去清理   重點是今天很忙
從一開始的客人   我們忙到沒停
一直有客人 然後又一直要整理東西
煩死了   今天真的有夠差的
遇到太多不好的事情了
整個就是雖神故意找我碴
禮拜五才洗好為群   今天我帶去
就剛好被麵團用到 結果我又要從新帶回家洗一次
整個就是很不爽 今天

連頭髮都要跟我做對   連洗完頭我的頭髮變的不香
反而都是店裡的味道= =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