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戀愛中的人

真的會為了對方而改變

而戀愛中的女生

真的會變美麗喔!!

個人認為是真的

因為

剛開始跟我寶貝交往

我可是都沒痘痘

可是最近呢

痘痘特別多

感覺很差

之前稍微胖

有道50公斤耶= = +

嚇死我的毛 

會不會太胖啦!!

現在有只剩45公斤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腸胃炎才變瘦的

我不曉的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寶貝

我才受下來得

阿哈

總之我就市說

戀愛的力量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