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太久了    碰到一個事情    就會大爆發
以前不高興的事情 被罵 不甘願   不公平
我都忍著    漲越大 想越多 忍耐久了
我就會大爆發      

以前都還好 我都乖乖的
可是一開始的越不反抗 就越可怕   我想這是真的
可怕到做什麼事情   後果都不堪設想

忍忍忍忍   忍到一個極限 真的很可怕
脾氣隨時大爆發    寶貝對不起了
你要忍受我的碎碎念   一直聽我在唸東唸西  ..

可是當我受夠了    想做什麼大概都做的出來  (除了殺人放火打人我可幹不出來)
今天很不開心 真的想叫我哥滾出這個家
非常不削有這個哥哥
不願意承認有血緣關係    你不懂的親情
那我也不必對你多好  家裡的人都是對你太好
你就予取予求?!!  可是我不吃你這套
你想滾出去 我還樂的很  你被抓去關 我也沒差
你都部會位我們想 不會為爸爸他們想有多辛苦  
開口要錢    你只會裝 等拿到了   過沒多久又繼續要錢
你最好滾出這個家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何必對你這個根本不理會爸媽賺錢有多辛苦得人

在外面一直惹事深非    同樣的事情 講越多也講不聽
還不是到頭來又繼續做?!!!   我爸媽對你真的太好了
幹!!!  我跟大哥根本不會理妳    你最好離開這個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