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6月 
不知不覺就到來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 +

最近真的很忙 我是大忙人
已經連續2個禮拜幫別人上班
都上到下午     還不是某個人給我出車禍
我就要幫他上班   可是今天 今天

我終於輕鬆啦!!!!!!!!!!!!!!!!!!!!!!!!!!
已經來了個新人
所以    我可以準時下班了    !!高興   ..
還有

店長跟我說的事情
我想我會繼續先做吧
等我找到攻作   就一定要走了  ...
否則暑假太多事情要做了
不存個錢 是不行的
萬一我辭職    一直找不到工作
我就完蛋了   ..
所以 我陷在又要繼續做下去了= = +
就等我找到工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