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7  (五)

今天一樣睡飽飽的   起來吃個早餐
最後就回家發呆   打電腦   很無聊啦!!
反正都不知道幹麻?   下午說好要跟洪去吃飯
本來想說下午要找紅   一直拖    拖到2點都沒去
最後打給洪   可是他都沒接   等到他打給我
就市3點多了   他說他早上加班   所以不在家
說亦說   洪要來我家   我說好啊
他就來我家摟!!   好久不見   真的很想你耶
哈!!  都不跟我們連絡的= = +
最後聊啊聊    我要出去買奶粉   
就叫他陪我去買   反正很近   剛開始   
我就騎機車載他到那邊    還沒戴安全帽哩
反正都要考駕照了  ..沒差= = +就這樣騎過去
我就去買    買4罐回來   回來就洪自己騎了  ..
到我家   又是一直聊天    最後等寶貝來我家
我們就一起聊   ...嘻^^
聊到5點40分   我換衣服   就跟洪去吃飯
寶貝沒去  他回家   因為這是洪說要請我的
當"生日禮物"   就這樣洪在我去他上班的地方
我們就進去吃   恩亨 是西餐廳吧!!..
第一次吃呢!!   吃起來 很好吃 不錯
洪   你要加油   做下去吧!! 老闆對你好就好嚕
就這樣慢慢吃   慢慢聊   真的是女人很愛聊天
聊超久的   也說道國中的事情   也說到以前的事情
可是不計較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哈
吃飽   洪說要去體育館   走路   我說好
就這樣又跑去那邊走操場   消化一下
聊啊聊    走了好幾圈    才沒聊的  ..
最後洪載我到家樂福   我要找妮拿致福裙子  ..
面試應該會穿到吧  ..跑去嘉樂福拿   
因為要等妮一下     我叫洪先回家了
要上班   很累的   我就等一會    最後是去3樓廁所拿的
拿完就先走啦   ..我就回家   在去萊爾富聊天一下
聊完就先回家啦!!  到家洗澡玩電腦   ..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洪   很想你耶!!  
記的下次再出去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