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多感謝我Dear的朋友了
首先 先謝謝禮拜六幫我慶祝的同事
店長 主任    副店   盈岑    彥瑋    哈哈
很感謝你們     還買蛋糕幫我慶生   重點是 我真的有驚喜到^^
店長 主任 副店 謝謝你們的禮物

然後然後就要說 當天晚上表姊給我禮物  謝謝你
我親愛的表姊 好愛你喔  啵一個    哈哈哈
還有還有 之前不點還記的我生日  謝謝你
接下來就是今天了    謝謝  寶貝陪我一整天
或許有不愉快 可是我好開心
因為有你的陪伴 ^^
原本原本     早上根本就沒有人打給我或是傳簡訊
可是到了剛剛    很謝謝呆妹 狗狗你們都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了      ~~我很高興喔 !!!   因為我要的只是真心朋友給我的一句話就夠了
小蔡你有夠好笑 寶貝跟你說我今天生日
你馬上就打給我 重點是 明明你剛剛跟寶貝說話
可以直接較寶貝把電話給我 不用在特地打我手機啦!~
你有夠蠢的XD  可是還是要說謝謝

到家的時候看到訊息    房   我也要謝謝你
因為你也記的我生日

塊12點的時候 已經要6/30號了
洪傳簡訊給我了   還有小妹   流言給我
哈哈 我真的有再等你們說呢   ..
因為你們也算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萬一 你們都沒說   我會好難過
所以 現在差一分鐘已經是6/30號了
現在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認為是我好朋友的
都還記的我    都還記的會跟我說   
所以今天 我還是很開心:D  ~~

可是我還少高中的3位
國中的2個
有個國中的朋友很瞎
他半夜打給我 我今天打給他   
他跟我說要我陪他去走走   因為他跟他女友分了
我以為是跟我說18+1快樂 結果不是= = 有夠蠢啦~
就差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