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30   (一)

凌晨12點半了   看到瑞卿傳簡訊給我   都已經30耗了
瑞卿傳訊跟我說    生日快樂= = +
都已經過半小時了   但還是要說謝謝啦   ..
感謝妳耶!!   最後晚點我就去睡覺啦   ..
早上7點半婉瑜就打給我了   哈結果我還在睡
趕快起來    用一用我就去萊爾富找婉瑜  ..
過去都快8點了   婉瑜就載我去景文科技大學摟
騎騎騎   路感覺好可怕耶 ..= = +
到學校真的半小時而已   到了我就換衣服
然後去教室等   看到文馨跟怡暄再裡面等了
我進去就很多人了   好可怕   很緊張 
我就一直跟怡萱還有文馨聊天   ..幸好有認識的
婉瑜去圖書館印東西   我邊聊天   邊背自我介紹  ..
吼  ~我的47號很久    9點開始  我等輪到我都要11點了
文馨跟怡暄先    最後才我   輪到我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    開始面試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
很緊張   然後有抽題目   專業科目   
誰曉的啊  ..蒂3個面試的老師   才機車   不削的感覺
如果我早知道我不會過  我一定會罵的
我說真的   坑我們那麼多錢   ..結果呢?
錄取人數一半?   很賤  !!!!坑那錢   到底幹啥誰知道?
我的面試很快  大概不會過吧!! 哀哀  
雖然我還是希望會過比較好   ..我會感激的  ..
最後面試完都要中午了    等很久真的  ..
如果沒過   也會不高興吧   ..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拜託  保佑我過吧!!    最後面試完   婉瑜就載我回家
我先去買飲料  順便請他一杯   因為感謝他載我去 ..
到家以後   我就發呆   玩電腦   中午就去買便當吃
吃飽就又玩電腦  今天爸媽都在家   ..
到4點爸爸財出去   ..再家裡    就幫忙作家是一下
晚上去外面吃飯   吃飽就又回去  又是玩電腦
今天本來要考駕照   但是我沒有蕭傑新的手機號碼
所以一直沒辦法去考   小飛也沒打給我
今天就不想考了   下午也下雨耶   ..
後來晚點去洗澡   睌一點就睡覺啦  ..
這幾天好忙   ..(不知忙蝦ㄒㄧㄠˊ)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