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比我早考駕照囂張喔?

了不起喔?

載我又怎樣?

就可以跟別人說

"終於可以嗆沒有考駕照的人"

妳也只是比我早出生一個月不是嗎

我晚一點

我只考一次還比你好勒

嘴賤一點啦

馬的

妳這烤2次才過

那我可不可以嗆你說

我一次就過

怎樣?!!

考2次哩(只針對一個人而已)

我才一次

馬的

妳那講的是什麼話

什麼

終於可以嗆"沒有駕照的人"

妳連這種事都要跟別人說

動不動就跟別人說我一些事情

妳在忌妒嗎你

我跟誰好你又一直講

妳幹麻一直注意我啊

馬的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