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終於不宅了

準備找工作

因為我好想騎機車

我好想跟國中朋友出去

果然大考完

我就跟國中朋友見面

狂見面

還是國中朋友好

沒想到最好的朋友

都是在國中

不像高中

根本都不會跟大家出去

因為我不是很熟啊

從前

跟大家都好

如今

轉到夜校

也就默默無名了

但是也有幾個不錯的好朋友

哈!!

我愛你們



不用在看啦

就是你們啊~~

心裡都知道啦

最近一直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