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5  (六)

今天早上狗狗9點就打給我了  但是我是那種講完電話就繼續睡的那種
我就講完又睡著了   ..        睡到9點半狗又打給我   
我已經是半睡半醒了 他打來    我就起來準備東西  
準備出們    我先去吃早餐  吃啊吃   我就打給狗狗
因為本來約10點半   現在不用了   叫他先走來吧
我就在肯德基停好腳踏車   停好了    我就去肯德基要等狗狗
剛好看他也走過來了   我們先去亞藝應徵    結果金城路的亞藝沒缺
但是他說裕民路口有缺    本來說要過去那邊應徵
但是我跟狗狗又先去她家那邊的米奧    想說看看  
只看看   卻沒去應徵   因為狗狗說本來有貼應徵的單子
現在已經撕掉了  我才沒去   最後去狗狗家拿娃娃
要給我家錢錢咬    就去她家拿一下  拿完   狗狗陪我走一段路
我要去呆妹家   喚我去呆妹家玩    就去呆妹家聊天
聊啊聊    最後拿卡片給我    11點我也要先走了
先去肯德基簽腳踏車    看到天冠有開    我就去買便當
買完就回家摟~~  把便當給我哥吃   到家我就先玩電腦
一直發呆    下午我就去我阿姨家    哈哈   要幫我家狗剃毛
12點到家    我哥說我阿姨有叫我    我救叫我阿姨   我阿姨說在替毛
要不要把錢錢報過去   我說好   我過去
真的是笑死我的牙   哈哈   超級好笑     摳摳跟多哆完全沒毛
而且就算有一點點毛   可是都亂七八糟的   好好笑
我阿姨自己也說被狗啃的=   = +就這樣一直呆在我阿姨家
睌一點   表姊回來    跟表姊聊一下天   明天他就要去出去玩了
真好ˊˋ   我沒錢   出不去   ..因為表姐要看遊樂設施的目錄
我又先跑回家拿給他看   看完   我又先回家
等我表姐要幫狗狗洗澡   我再過來    我就先回家玩電腦
玩到一半   我表姊密我   我就過去幫忙   表姊洗  
我就幫忙吹   等到最後一支摳摳    我洗   表姊吹而已
弄完差不多4點多塊5點     就再家等寶貝
洪有先打給我    跟我約時間   最後還是找到蕭杰跟我們去
嗯哼   很高興   我跟洪約5點半   洪來載我
我們就出發去環球摟~~   先到   先去找停車位
找到我婷好   我們就去慢慢逛    寶貝他們也來了
嗯哼   先去買票    哈哈   蕭杰跟她朋友拿一張卡
所以票  一張2百   ..  便宜   我們就看7點20分的
就這樣先去吃飯     去美食街吃    吃飽堡就差不多摟~~
再地下室    有看到小妹   可是沒過去   因為看他很忙
最後就上去作好位置   準備看摟~  剛開始普普通通
等到後面   我就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
更誇張的是   有個男的   再洪後面   ..本來全場都在校
突然全場安靜   那男的就很大聲說 "沒有位置了啦~"
超多然回頭看他得   ..   還滿久的有2個多小時吧~!!!
很好笑     看完上個廁所   就說要去找祥  祥叫我門去找她
我跟洪說我要載她   誰知道   我載她   我好緊張
好帕 ~!!  後來騎道一半   換他又載我   ..
因為我認識她爸媽    所以我載她   就變成我要負責他的安全
就怕怕的   而且我是第一次載人會抖
大概是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才會這樣   否則別人我都滿安穩的
最後就還是他載我啦!!   找祥以後   就騎回去     洪就載我回家
我先到家     寶貝他們也有送洪回去吧  ..我先去信箱拿我的小說去還
還完就回家洗澡   睌一點睡覺摟!!   跟寶貝有點不開心ˊˋ
我知道我愛亂想咩ˊˋ  哼哼  ..
今天很開心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