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7  (一)

今天早上狗狗打給我    嗯哼 說好要去找工作
他打給我   因為我媽在不爽    所以我說我晚點再出門
就這樣   才跟他講完   我就睡著了
我媽已經出去了   可是我還是在睡= = 
睡到11點多起來   弄一弄   跟狗狗約在早餐店
我們先去吃早餐   吃飽就出發去育民路口摟~~
搭公車去    搭到吉野家   下車   我跟狗狗就一直找
走很久   就亂逛   看到三商巧福有貼應徵的
我們就進去問   ..可是他要長期的   這樣我們又不知道能不能長期
連學校都沒決定   所以最後又沒應徵了
最後就一直逛  逛很多地方   熱都熱死了
我都超電話回家打    抄了全家   跟一家飲料電
最後用走的回家   走到腿都痠了
我跟狗狗都快累死了     最後先到我家
到家   本來要丟垃圾  可是太晚了   下去的時候
垃圾車剛好來   就來不及啦~
就這樣一職跟狗狗再家聊天
有打給剛剛超的電話   打電話去應徵
結果2家都沒上    算了    明天再找了   工作難找
睌一點   狗狗要回家了ˊ   陪她去搭公車
順便    去賣便當   媽媽叫我買的
買完我就回家了      到家   我就一直玩電腦
寶貝買飯到我家吃    吃飽看電視   看到6點去我房間
我們玩線上麻將  哈哈!  好好玩喔~  
又跟別人聊天  口臭口臭   笑死我了   一家電有4.5人有口臭?
寶貝快8點才又回家   我就去到垃圾   
最後就洗澡   睌一點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