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3  (日)

今天終於可以洗頭摟!!  睡到11點多
本來我要去買早餐  突然我表姐打給我  跟我說
他想吃三媽  但是考慮我沒錢  我有點不想吃
但想一想  我之前就想吃了  就跟我表姊說要去吃
我跟他就這樣去吃摟!!   吃吃 吃  吃飽以後就去買我便當
買完我就回家了   接下來就一直在家    
下午就跑去我表姊家玩   呆了一會
我才回家去    到家   好像玩一下電腦吧  
下午等寶貝來   我們就吃飯  吃飽以後去我房間睡覺
睡了一會   起來跑去嘉樂福買東西
買了好多好高興    就這樣最後買完就回家摟
到家洗澡   整理東西  睌點去睡覺
嗯哼   為啥麼到半夜都睡不著  好討厭
以後真的不能下午睡了   睌上根本睡不著
都一直亂動  好煩     ..
我要睡覺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