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4  (一)

今天早上很莫名的起床    起來本來是早上就要出去了
因為我要去買車票  考慮要不要買完再去電腦展
但是聽到風很大  會不會禮拜一有颱風啊?
我就8點起來先上網看一週天氣   好像不確定有沒有颱風耶
好煩喔  很怕會形成颱風   我就完了   計畫都會毀掉
看一看  下載一些好玩的東西   我最後就又去睡覺
等10點半狗狗打給我    跟他說今天不去買票了= = 
講完我就繼續睡    跟他說今天去板後
我想買東西    後來起來我就整理直接出門
我就沒買我哥的便當 我就先去吃早餐
吃飽就去搭公車    到版後剛好一點   我就先去挑皮包
買完皮包就去買衣服    買到我想要得
逛一下下吧   就走了=   = +我們就搭667回去
我要去狗狗家   到她家   就開始做卡片
先做我把拔的    恩    狗狗都幫我想   幫我忙  感謝妳
做的差不多   剩下的要回家寫字 大概都用好了
5點等寶貝摳我    我就該走了   我去搭275回家
到我家就去找我家錢錢   等寶貝來
他要買便當過來  來我家吃 看個航海王
睌一點   寶貝去睡覺    再晚點寶貝回家去
我就去整理家裡   洗澡   

哀  躺在床上又是睡不著  好討厭  ..
我就起來打個底 做給2年的卡片   嘻^ ^  保證好看

en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