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6  (三)

早上聽到媽媽跟爸爸要出去   我就快起床
要先拿MONEY  因為吃飯錢不夠了
我只想快點找工作  快點把學校的事情解決完
我想騎機車跟找工作   因為一直跟我爸媽拿錢真不好
大概工作2年多了   已經都不跟我爸媽拿錢了
都花自己的   所以我想快快找工作
拿完錢以後    我就跑去床上睡一下 但這次睡不著
我就起來換衣服   刷牙洗臉   去吃早餐買便當
阿順便去郵局  領發票的$200   但太多人我就不等了
剛好遇到蕭傑   跟他聊一下  他就先走了
我就去買早餐跟便當  買完回家晃一下
看到蕭傑打給我    我就剝回去   他就去郵局
說她陷在有在郵局  叫我順便去換$200  我就出門
兌好以後    就各自回家摟!!   到家
很討厭耶!!  怎麼我都沒接到電話啊  
每次該打不打 沒電話的時候就沒電話
阿有電話就市一堆   我都接不到= = +我常常接不到電話的
最後打給雷  是他女友跟我說明天要不要賣花
聽啊聽   我說應該OK 叫雷晚上打給我   講完我就出門
跟狗狗約在屈臣氏   先逛屈臣氏  逛了一會
我就去辦屈臣氏的卡   跟狗狗各辦一張
辦完就搭車去環球  到環球先去金石堂
看了很久的書   最後又亂逛   陪狗狗去4樓美食街吃飯
吃吃吃   吃飽就又跑去樓下逛  地下1樓
要去找小妹   阿看到一家新開的日本通通39  
我就跟狗狗去逛  這一逛又逛很久= = +
最後買個雙面交就閃人了  ..我就去找小妹摟! 
恩   從旁邊經過  小妹都沒看到我們  哈哈
我就等一會     他過一下就看到我們了    ..
我們就過去跟她聊天    恩   ..他再上班我絕得跟她聊天好怪
我都不知道跟他講什麼   因為狗狗在旁邊
狗狗就在看我們聊   阿他剛好又在上班 所以我都不敢跟她聊天
我覺得還是要像上次他來我家   我們就一直聊天
聊的很開心 :)   聊不久   他要上班
我跟狗狗就先走了  改天再出來啦!!..
後來就去搭公車回家   搭回去的時候  
到萊爾富看到婉瑜   好久不見耶!!  我就陪他買東西
阿就一直跟她聊天    聊到他去店裡 我就走了
我就跟呆妹去吃便當 吃吃吃
吃飽  又是一陣聊天  我們就各自走摟!!
我就回家  到家就試玩電腦  等等整理家裡
接下來洗澡   然後做卡片   一天就這樣啦!!

連續4天一直出去ㄝ= = +  愛亂跑
禮拜日還要整理東西    禮拜一要出去玩
期待期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