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9  (二)

今天早上睡超晚 我起來都1點啦!!= = +大概看小說的關係吧
熬夜一直看   所以隔天起來都很晚
我媽說今天有肉粽 再加吃一吃就好   可是我起床
還是去買早餐吃了   買去不點店裡吃 邊吃邊跟她聊天
聊到快2點他們店長要來我就先走了  ..
回到家 我就玩電腦 真的是 ..哀 日子過太悠閒了
最後無聊跟寶貝朋友一直聊天    然後我也在做"愛心書"
邊做邊聊天 就這樣    完成一本書   08/11該給得
拖到今天作好 誰叫我買得書昨天才到
因為我有一些插畫  要從書裡面"摳比"一下    哈哈 ..
誰叫我大腦很不靈活 想不出甜言蜜語的話 只好靠看別人的書摟
就這樣作好以後 突然展說 要打籃球 我說可以
可是寶貝一定不想 叫他打給寶貝看看  果然寶貝不想
最後展突然跟我說 姐妹會打給我  疑?  怎麼突然他會打給我
才剛說完   姐妹就打給我了   我就接起來 原來姐妹打給我
是問我要不要打籃球 他先打給寶貝 寶貝叫她打給我
所以他才會來問我 我說好啊!!  都可以 稍微聊一下
她就掛斷打給寶貝 寶貝跟他講完電話又打給我= = +
跟寶貝又稍微聊一下 就又掛斷 我就去幫錢前洗澡
已經拖了3.4天不幫他洗了= = 趁現在有時間幫他洗洗
洗完吹吹他得毛 我又帶他出去   我跟我表姊去看工作
表姐看到缺的人就不想應徵 走到我家 他突然又說要買東西吃
我就陪她去買摟!!  他去買滷味   買完回家 放錢錢
我也就出門等寶貝了    我都騎到寶貝家了 寶貝才出現
我們就GO騎去   騎去綜合體育場   找了一下才找到
哈哈 我過去真尷尬 有一些人我都不認識
雖然有一次寶貝再練習打籃球 我就去過一次 我記的人
差不多是之前那些   ..沒記很清楚   這次多一位姐妹
少一個之前來的人 寶貝這樣跟我說    這次加晚到的  總共有10位
還真多人  ..剛開始我都沒啥講話  我跟寶貝去打羽球
打完以後回去才開使友跟別人講話 跟姐妹聊比較多  
因為他就做我正前面   恩 有比較熟了   寶貝朋友都很效
我發現再班上絕對不能接近寶貝那一群   有夠可怕的
有一位(聽說是宅男?) 可是一直被噹   哈!!  被噹超久 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他們噹對方 可是不會心軟 要噹就是狠= = +
而且是一群人當一位  ..  連晚到的那位   也在噹   哈哈
他今天是夠可憐的一位  ..最後我們都是在聊天
這種感覺還真好 幸好 你今天說要找大家出來打球啊
又讓我很開心的一天 我真的很久不常這樣一直笑
以前都常笑   不知不覺 我變的不怎麼會笑那麼開心了  ..
最後開開心心打打鬧鬧 8點多了  大家都沒吃飯
說要一起去吃   本來說吃熱炒 可是等到我們過去
因為我跟寶貝真的很窮 吃不起太貴的   很不好意思說我們付不起
最後去吃一家 肉羹店   還不錯吃 只不過韓式沙茶羹麵
怎麼沒有泡菜? 我跟姐妹以為有泡菜的說  ..
吃飯就只有9個人   少一位 聽說 ..他們裡面有人吵架?  這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吃飽以後 就各自回家摟!!   恩 ..
哈 我以為他們那些人不會跟我說掰掰 我也只打算跟講過話的人說再見就好
否則我沒講過話的    我跟他們講掰掰 大概他們覺得很怪吧!!
結果一走 反而是他們那群都有跟我說再見耶
挺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嘻  只不過那位宅男沒說再見霸了!!
後來回到家 我媽又說要去大潤發 我就等我媽看完電視
等他看完電視下去 他又說他自己去就好
我說好啊 我就沒去了 先去還漫畫 然後再回家看電視
等我媽回來 下去搬東西   接下來我就去洗澡
晚一點喜玩玩電腦 我又很晚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