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媽突然跟我提到機車的事情

媽:你不是要買機車?哪一台?  光陽的啦 補一句又說多少錢啊?

還沒輪到我說 我媽就替我決定好牌子= = +

我:恩 ..GP不是很貴嗎?  這也光陽啊  我現在應該會挑100  5萬多而已

媽: 那就光陽摟 我帶你去大潤發旁邊看啦  三陽的不好  別買

我心里此實在想 我才不要去大潤發買哩= = + 有夠遠

媽:我會多多比較價錢 在看看哪台

(裹然還是挺計較價錢的)

我:都可以啦!!  突然我冒出寶貝也要買機車的事情

媽:他要買機車了?那你不要買了   給他載就好

我心裡想說 怎麼可能啊?  靠 又要讓我等多久沒機車

這次我才不管哩  一定要買

我:我要買啦  萬一他生病怎辦?  

媽:自己去解決啊

我 : = = 川  3條線耶

後來我就不提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