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2個服務業 讓我很不想去找工作
變的會很怕 很怕找到工作又會遇到這些事情
當初做美食街 雖然做了2年
但是遇到問題可不少呢!!      曾經被客人氣到哭
或是會一直被當成小妹使喚 明明就是要一起幫忙
可是就會有人覺得 他是長輩 所以可以使換我
明明我就是平常假日都做 但是那位她可是只有假日來呢
現在 也已經不想計較啦!!  只是想拿出來說= =
不然 最後呆的那家店就是會放我一個人上班  
沒想到 美食街最後關了 那好 我去找別的工作
最後找到便利商店 結果 還是一樣
事情就叫我做摟!!   這我也不計較了 重點是
我看到別家便利商店應該都匯2個人上班
這不是 我找到的這家 過年前 非常非常的忙
然後  ..我是做早班的 就叫我做中班?  中班是非常忙的一般
會連吃飯根本沒辦法吃 必須   要蹲在櫃檯吃  ..
那一陣子 真的很心酸 很痛苦 我還偷偷哭哩!!
所以這些事情 讓我很怕服務業 讓我變的不敢去找工作
叫人陪我找工作 要有人陪我一起上班   我才會安心
否則誰不想不用工作   就可以錢花?  但是不可能吧?!!
哀  ..線再跨出第一步 我只希望不要在跟以前一樣我不想要的事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跨出這一步 ?  讓自己去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