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6  (二)

我的日子真的事過太悠閒了吧= = +越睡越晚
真的該去找工作   把作息調回來   只要有工作
我就會很愛睡    現在沒工作 每天玩電腦看小說到凌晨4點多才睡
隔天再來個晚起  .. 去找工作我就會有個目標 ..


今天睡到12點半 起來去買便當根早餐
帶回家吃   到家   下午我都在玩電腦跟看小說
整個懶的動   等到下午5點我才走去家樂福
因為昨天跟肉圓寶貝說好 我想要烤肉
今天肉圓打給我跟我說好    剛好肉圓跟狗狗再星巴克聊天
到5點我就過去跟肉圓見面 一起去買東西
東挑西挑 最後去看熱狗 很仔細跟肉圓在看
突然突然 ..寶貝從後面衝出來抱我=   =+
馬的 我的三魂七魄    都被你嚇走了
我的表情有夠誇張   不用肉員說 我自己都知道
我很容易被嚇到!!  真的  ..都馬是我二哥   在我小時候  
超愛嚇我   所以我得魂  早在那時都被逃出去了  哈哈XD 沒啦= =
反正我就是被寶貝嚇到   最後東逛西逛去買東西
買完回到家    一直在說到底要去哪烤
最後決定我家 先把東西放到我家    然後
他們又去買肉 我就在家一直等 等啊等 
買個肉 拿個瓷爐有這麼酒嗎?   就打給寶貝
寶貝跟我說 肉圓一直找不到那個電磁爐?  
就等啊等 肚子真的事快餓死 大概7點半他們才到
就開工摟!!  冬弄西弄 我還跑去黃昏買蛋
然後肉圓在煮玉米濃湯 寶貝在樓上醃肉
各有各的事情 等到真地要考是在8點多
挖~  好期待 香味一直噴到我鼻子裡 喔!! 超想吃
最後弄一弄就開始吃摟!!    我們考到9點多吧!!
然後我一直收東西 又下去洗碗 曬衣服幹啥的
反正我很忙就對了 寶貝跟肉圓負責看電視!!  
最後忙完寶貝他們也該走了   寶貝他們11點走
ㄚ我就去洗澡    玩電腦 我媽回來
先問我媽說我要買機車 我媽剛開始很碎碎念

以下是對話
我:媽媽 我想買機車!!
媽:你有錢嗎?你沒錢怎麼買?
我:你不是要先幫我墊?(心理想:怎麼又給我出爾反爾= = +
之前我就跟我媽說 他要先幫我墊機車錢了)
媽:ㄚ你男朋友哩?不是要買車了?給他載啊
我:可是我們的上課時間會不一樣!!
媽:ㄚ你們不是都晚上上課 時間為啥不一樣?
我:阿就是時間不一樣咩   到時她沒課 我還不是要自己去學校
媽:現在是開學了喔?   幹麻那麼早買?
我心裡真的再想    (靠= = 是怎樣?!!  一直不想給我買就對了  問題很多= = )
我:我不管啦!!  我想買咩  
媽:等你爸霸這裏敗屏東回來再跟爸爸說
唷~我爸回來已經禮拜五了吧~!! 說不定還禮拜六哩

我禮拜一就想牽車了  可是禮拜日好像又沒開
不管 我就是想跟寶貝一樣 9/1號牽車!!

最後不想跟我媽說了 我就去房間準備玩電腦了
晚點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