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0  (三)

今天原本跟飛說好飛9點要打給我   我們要去三峽
我9點被鬧鐘叫醒 可是看了手機沒有打給我
我就沒打回去 又繼續睡= = +睡到10點半我起來
我才打給飛    結果飛自己在睡覺..  哈哈XD
最後我們各自約好等等見面 他說好   ..
就這樣我先騎我的腳踏車去買便當跟早餐 
買完回來就先吃  吃飽以後 我就準備一下
就去接小飛 載他去找他寶貝   ..跑去德霖   
因為剛好是中午 所以外面很多人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要好機車   就準備GO去三峽摟!!
哈哈   因為我還在訊車 所以只能維持60的時速
也太慢了吧= = +   可是我不想不好好訓   到最後最高時數85而已
就這樣小飛在前面 可是他一直往前衝  常常看不到他
而且今天這樣來回 我闖了2次紅燈   好怕被開單  ..
下次一定要乖一點 我沒錢付多餘的錢
最後騎個半小時多   到了三峽 小飛帶我去白雞 
還有一次我找不到飛 原來是他在前面 嚇死我了
害我以為走錯路   ..就這樣到了白雞 風景超漂亮
而且今天天氣超漂亮 超藍   藍到好看  ..美啊  ..
可是因為小飛等等要上3點的斑   1點半我們就走了
拍個照 就GO回去摟   我的油快沒了下山的時候
先去石油加油站加油   ..我還沒注意看我錢包
我錢包剩1百多塊  ..以為沒錢付就尷尬了= = +
就這樣加完油   就回去摟   回去的路上有下雨又沒下雨
煩不凡啊  ..氣死我的毛  ..    我們先去延吉街
我陪小飛吃飯 吃飽就差不多他要上班
我也要回家倒垃圾   他不想這麼早去 想剛好3點到
我就叫他陪我走哪裡  然後他自己再回去  一定會剛剛好3點的
就這樣賠我走一段路 最後他就上班我回家摟
回家準備丟垃圾 我下去等 等超久垃圾車才來  =   = +
搞啥啊  ..丟完我就回家洗澡  等寶貝來接我
我們約5點半來我家接我以後就去吃飯 吃飽以後就GO去學校摟
今天上課還滿普通的   可是我討厭微積分   老師滿機車的
上去講台寫 這是國小做的事情吧  ..煩不煩啊  ..
很想每節翹課   ..今天也有認識一些人
我去廁所的時候 有個女生看我  我也看他
感覺她好像我們班的  最後是他主動找我講話   ..
哈哈   她叫安妮  ..你好:D   最後2節我們也有認識2個女生
嗯哼    放學以後去等寶貝 我跟王的女友 婷羽在聊天
沒想我們竟然認識一個同學  哈哈   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緣分真是特別  ..XD   很開心的聊天  ..等寶貝出來
我門就回家摟 我去買滷味   買完回家    道加我媽載家
我就吃東西  吃飽也給我媽吃一點 我沒吃到啥= = 
因為回來的時候有被寶貝吃掉一些 我回去我想給我媽
我就吃一點而已  吃飽以後 我就去房間玩電腦
等等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