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1  (四)

今天起床我是被早上的噩夢嚇醒的   其實也不算是嚇醒吧
反正就是我起床 但是我又會繼續想完成這惡夢的完結篇
我很特別吧   ..做到一半的夢 我都會繼續編完成  ..
我是夢到關於寶貝的 可是起床以後我就起床去買東西吃
就沒多想這件事情  買完到家吃飽 我就一直呆在家裡
在家裡也只能玩電腦   恩   有人密我   我就跟我朋友聊天
結果他就說到寶貝的事情 這又讓我想到過去   ..
原本我朋友不說 被我硬逼 最後說了   但是卻是我不願聽到的事情
可是沒辦法 我終究還是要知道 那倒不如先知道不是更好?!!
我朋友還沒講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哭了  
等到她跟我說他的事情    我哭的更慘 也傳簡訊問寶貝
"你很愛我嗎?"   寶貝回答愛摟   ..只不過這次攬的吵了
最後他打給我   我不想接    他還在上班
我不想跟他在電話裡跟他吵架ˊˋ  ..最後跟我朋友聊一聊
心情也好多了   到完垃圾我就去洗澡 洗完澡就一直等寶貝來我家
最後等到5點多    寶貝來接我去上課   下去樓下跟他見面
我也不知道該開口說啥 只能在那呆著   ..
最後寶貝叫我今天騎車 可是我又還不習慣 外加這是125的
還有人那麼多 我怎麼載你?  最後騎道亞東那  
開始下雨   最後換寶貝騎   寶貝給我的安全帽 我超級不好騎車
線在又下雨 最後換寶貝載我     到了學校   
我真的有後悔到這間學校= = +誰叫坡這麼陡    要4年都騎上去
想到就頭痛 因為寶貝不可能一直載我   到最後我要自己騎車去
後來到了學校 我跟婷羽就去寶貝上課的教室
因為我們第一節沒課   所以就先去寶貝教室
等到7點我朋友打給我   我就跟我朋友去我教室摟  
我一年級的教室都載7樓 有沒有這麼雖?  雖到爆炸ˊˋ
1個禮拜就有4天要爬7七樓 想到就不爽ˋˊ  
今天上管理學   到了教室選個3人的位置   我後面做的都是男生
怎麼跟風紀很有緣啊    連續2次都做我前後面= = +
超想認識可是我不敢 我現在很膽小    想套好跟風紀的關係
這樣以後翹課叫他不要記我= = +哈哈
可是今天也有跟他們講到話 只不過沒認識霸了  ..
這個管理學老師不錯 原本要上到9點40分的
可是他說今天上到9點就好   ..終於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師
下課我就去找寶貝   今天寶貝也很早下課
在樓下等寶貝來接我 剛好看到今天做我後面的3個男生
他們就看著我   我就主動說再見 畢竟也是同學
不說不是更怪   ..風紀還說這不是做我們前面的女生?= = 
等寶貝接我去找小菜他們   就等王女友   
等好以後 我們就去吃飯 寶貝跟小菜去吃龍恩控肉飯
我就去買滷味   買完就回家摟    10點半到
今天是我跟寶貝的2年一個月 可是聽我朋友講那件事
其實   過了就算了  現在很不喜歡吵架
寶貝又一直跟我撒嬌  ..今天對寶貝口氣又沒很好
最後寶貝要回家 我們還是又跟往常一樣了= = +
不想炒啦    就這樣   我回到家就吃東西 吃保去洗頭
洗完頭最後去房間玩電腦 凌晨又再看小說了= = +
看到4點才睡  喝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