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一定犯超級大的歲  ..
4/12晚上原本要去夜市的  可是因為我下接駁車
不小心摔倒 結果我韌帶斷掉= = +
害我有2天左右完全不能走路= = +
就連現在都還有負傷存在  ..


然後今天9/13颱風天    早上我去買東西
原本騎的時候都好好的  買完東西也回來了
而且我已經到我家要騎機車到地下室  ..
就這樣我騎機車到地下室    到了轉彎的地方
我都已經騎到底了   就已經放好車就可以快回家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地下室太滑
我突然滑倒   ..我騎超慢    我也有煞車
就這麼雖得摔車   ..    摔車以後我趕快扶起車
起來以後我就騎進去放   放好以後
我就想看我的腳    誰知道一看就不得了了
血流超多    哇靠 但是我硬稱上去我加在看我的傷口
結果一看我就哭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嚴重?
膝蓋裂開了    肉跑出來 我還看到骨頭哩
最後去看醫生就去缝   今年我真的有夠雖
該去拜拜了

更讓我雖的事情是 我的機車買不到10天
就刮痕一堆 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