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一點好運啊!!
就算一滴滴有好咩
我都快煩死了  每天在家
哪裡都不能玩 哪裡都不能買東西
連電話費都付不起
每次打的網誌都是跟工作有關   
看的人都必須看到我的報怨
就不能換點新鮮的事情
哀哀 
我也沒辦法
不管找多久 找多少家
就是沒錄取到~
每天煩都是煩工作
我也不想

拜託啦!!能不能給我一點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