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笨狗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是發情過度了吧
好像都在對我們抗議說不給他找個伴
現在他都亂灑尿= = +
在我的包包上   在我的門上  在我的櫃子上
剛來時 還會再我床上尿!!!!  (後來有一陣子沒有了)
現在他又到處亂灑尿了
哀哀 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 = +
之前發情更嚴重是 半夜一直給我阿嗚ㄚ嗚的叫
然後狂挖我的門  那時候
每天睡眠嚴重不足   嘴巴破洞多個跟什麼一樣!!
現在給他關籠子了   比較不會阿嗚阿嗚的叫
但是他亂灑尿真的很頭痛
到底有啥麼辦法可以解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