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雖然錢沒有很多
可是至少裡面店員看起來不錯
就先做吧   ...
可以付電話費了
可以買禮物送人了
可以買我要的衣服跟庫子
可以寒假存錢出去玩2天一夜
可以把錢還給寶貝
可以把我欠太多得錢還給我爸了
歐!!我真的很開心 
裡面的店員都好年輕 一半以上都是女生耶
而且都是跟我同年紀的
給我加油吧!!
這次一定可以先做很久
要開始存前摟!!
對我來說現在錢是最重要的
沒有錢萬萬不能  
連過個節日都沒辦法慶祝
所以我會先忍耐
沒辦法過節日  
錢"現在"在我眼中是要先努力存好
跨年聖誕節  只要寶貝在我身邊
我的家人平安無事   快快樂樂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