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台了  
今天上台真是嚇死我了
但至少我克服了!!!
以前都不擔心上台
為啥現在怕的要死我都不知道
或許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但是
今天成功了
我很開心
還有今天真的很好笑
看到大家這樣~
真的好好玩
第一次跟大學朋友出去喔!!!
我覺得這樣真好!!
我可是2年來都沒跟大學同學出去過
這是第一次  
真好玩好開心
雖然是排演戲  但還是好笑到爆炸
希望我們可以多多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