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出去找工作
也陪別人去面試
接觸了好多~
讓我很懊惱 該如何選擇
我覺得當臨時演員也很好玩
可以接觸到演藝界~
我真的不想永遠只做服務業
我也想嘗試不同的工作
我覺得年輕最好多多接觸
不要怕說   換一份工作要適應環境
真的
年輕多接觸不一樣的工作
對自己很有幫助
可以學到很多
所以在大學這2年
我想嘗試不一樣的事情
哈哈

希望我可以勇敢一點
因為我至少慢慢克服很多事情!!

還有還有   
大家覺得我不戴眼鏡好 還是戴眼鏡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