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7     (二)

今天早上睡過頭    沒有打給寶貝   是他打給我
我才醒來的     起來打給他    我不知道要不要上班?
寶貝叫我11點再去上班   我說不用了啦!
又沒關係   算了!!  今天他們起不來   我也沒辦法
後來我決定叫寶貝來找我   載我去家樂福   ..
到家樂福   我先去吃早餐    邊吃   寶貝就對我說
肉圓很早就起來了!!  我說是喔!~   怎麼今天這麼早?
寶貝說   有可能被我嚇到了吧??  我說可能吧!
但說不定過完今天   他後天上班 就給我睡過頭
10點半    豆花先來= = +  我嚇到了   怎麼這麼早?
結果她說    肉圓早上打給她   叫她起床   
肉圓今天真的很乖   豆花來   過沒多久    肉圓也來了
這2個   今天真的吃錯薬了!  肉圓來   我問說
你這麼早起    是因為我昨天喔?   他說對
說不定也只有今天    到後來你又給我晚起  ..
中午很白痴    我們= =   +我完了   手上都是洋蔥味
哈哈~  我很厲害喔~~   今天切了5.6柯洋蔥耶!!
我哭了半死   哈哈  ..中午   我們叫鐵板成來吃
2點   我們做在外面吃   吃飽以後   豆花   肉圓
一直欺負我啦~~!~~~~~~    拿橡皮筋嚇我
我最討厭橡皮筋了      嗚嗚   一直把我嚇跑
尤其是陳豆花   妳玩的真快樂耶= = +    一直嚇我
我跑遠遠的也嚇   跟肉圓聯合起來追我    我都嚇到躲在門後
最後    玩完   終於不再欺負我了(鬆大大口氣)
3點半   寶貝就載我回家    寶貝來我家陪我
玩一下電腦    最後去我房間睡覺   我們很不安分
一直沒睡著   等到6點  你該回家了   你弄好東西
就準備要走回家   我真的生氣了   我不想裡你
我躺在床上   你就開門自己走出去   
算了!!!!     最後爬起床    玩電腦   晚一點去買麵包吃
回到家   看小說    接下來洗澡   最後又玩電腦
接下來是跟寶貝談判   還有跟別人聊天
晚點   我要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