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6  (三)

今天一樣睡起來買個早餐帶回家吃
順便買便當    到家   我就吃   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整個都好難過   吃飽就去房間玩一下電腦
玩玩我就去睡覺   這一稅  
我就睡到寶貝打給我   睡4個小時有吧   ..
起來寶貝說要在回家    我就下去陪他回家
他要去拜拜   拜完我們去吃飯
吃飽就又回我家   看一下電視
玩一下電腦   我們又跑去床上睡覺了
這一稅    又睡一個小時= = +我還是有睡著
9點寶貝起來   他就回家了
我就整理東西   洗澡   洗完   我就去看電視
看到凌晨2點   睡覺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