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5  (二)

今天沒啥好打的   起來就去買早餐
買完又去買我哥的便當   最後就回家
到家我就市一直玩電腦   不然就去睡覺
整個很無力   沒有心想找工作
整個很熱    懶得去找   ..又很沒力= = 
下午就等寶貝來   來我家   就是吃飯
我連吃個飯   都吃不下   一整天
都沒吃到啥    最後寶貝在去我房間玩電腦
最後就回家    我就去洗澡   整理家裡
一天就這樣過了    浪費時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